追剧的截图都是自截,不开放授权

给宁宁讲的沙雕脆皮鸭脑洞睡前故事

小受家里很有钱,从小娇生惯养,AD钙奶成吨成吨的买的那种,养的白白嫩嫩的。然后小受就被坏人掳走了,拐卖了,卖到了黑帮大佬攻的家里,每天在别墅里做苦力,擦地板,洗衣服,过上了苦日子。开始的时候啥啥都不会,每次做错事都要被骂。有一次被攻看到了,攻发现这小孩还长得挺好看,攻就说,你以后就跟我吧,给我端茶倒水吧。小受端茶倒水还行,还能给攻捶捶腿,攻有一次喝醉了,就把小受给酱酱酿酿了,小受很害怕,嘤嘤嘤地一直在哭,攻说你哭毛线,你知不知道有多少人想爬我的床,小受说我不想,然后攻又把他酱酱酿酿了一顿说不管你想不想你现在已经是我的人了。小受就想逃跑,然后真的逃走了。攻就很生气,到处派人找他,小受逃到家的时候,发现他爸在他被掳走的时候就已经挂掉了,家里也没什么钱了,家里人也散的差不多了,小受很伤心,很难过,家里人很讨厌小受,说都是因为他,家才变成这样。然后小受在街上游荡,又被大佬攻的人找到了,带回去了,攻就把他锁在家里了,说你别想再离开我半步。小受就不想活了,饭也不吃,觉也不睡,整个人瘦了一大圈,攻很熏疼,又问他,你还要不要逃跑了,小受说我不喜欢你,你把我绑起来也没用,攻说,我只是觉得你很好玩而已,玩玩你,你讲什么喜欢不喜欢的。小受就想撞墙自杀,攻把他救回来,小受俩眼望天,攻每天来看他,小受说,你到底要怎么样才可以放过我,攻说我也不想怎么样,你不要再跟我作对就可以了。于是小受就变得特别听话了,因为他发现他本来也没有地方去了,只有攻这里还是他可以生活的地方,而且攻每天还是给他好吃好喝的,最差也就是被睡睡。攻发现小受特别听话以后反而变得很无趣了,要他干啥就干啥,仿佛行尸走肉,攻想要的不是酱紫的小受,攻开始忙碌起来,也没有空管小受了,小受发现攻经常不在家,回来的时候身上还带伤,小受就忍不住跟其他人打听,攻终于有一天受了很重的伤,回来以后第一件事就是把小受放了,然后给小受很多钱,把自己的全部家当都给小受,让小受跑路,小受说你神经病啊,然后攻就昏迷了,小受只能找人来治疗他,又得防着仇家来找他。照顾了他很久,攻醒了以后发现小受还在,就说你现在是不是喜欢我了?小受说米有,就是看你可怜。攻就拉着他的手说,那你可怜可怜我,跟我在一起呗?小受就害羞了,说:你神经病啊。哈哈哈哈哈哈故事end了。


 
评论(1)
热度(2)

© 小放的备忘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