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剧的截图都是自截,不开放授权

“赵云澜的反攻之路系列”更新了!——赵云澜双十一之后反攻了吗?

赵处反攻之心不死

赵云澜今天反攻了吗?  赵云澜双十一的时候反攻了吗?

————————————————————————

“你的快递都到了啊?我的怎么还没发货啊!”

汪徵疯狂刷新她的淘宝。

 

“我这不是在淘宝买的。”祝红拆开快递,拿出一瓶荧光色的香水。

汪徵凑上来:“哪儿买的?”

“妖市啊。”

“妖市也开始网购业务了?”

“实体店生意难做啊。”祝红把香水喷一点在自己手腕上,凑到鼻尖闻了闻,露出满足的微笑。

 

赵云澜隔着老远就闻见那据说是今年爆款的花妖香水,打了个喷嚏,味儿这么冲,这不是想勾引人,这是想勾引魂,杀死几个人吧。

祝红左喷喷又喷喷,就如新到手的鞋子,走路都恨不得高抬腿。

 

“妖市今年有什么好货吗?”赵云澜搓了搓鼻子,“除了这香水。”

“那还不是看你想买什么。”

 

赵云澜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突然一手勾着祝红,把她拉到办公室角落里。

 

“妖市有那种一吃就让人浑身无力的……”

“你要chun药啊?”

赵云澜吞了口唾沫:“不是,只是让人没力气。没有反抗能力!不是发春。”

“你要去拐卖人口啊?”

赵云澜哀叹了一口气,怎么就非得要他自己说出来呢。

祝红吃吃地笑出声:“行了行了,不逗你了,你要反攻啊?”

赵云澜一副行还是不行给个痛快话的表情。

“这事儿交给我。”祝红拍胸脯,“我来办,包您满意。”

 赵云澜嘴角抑制不住地上扬了起来:“仗义!”

祝红补充道:“年终奖,得加钱。”

“你这属于趁火打劫啊。”

“那我不干。”

“行行行。”

 

 “砰”的一声响,一个重物落地的声音伴随着玻璃碎一地。沈巍正在厨房里忙活着,被这一声惊得手一抖,差点切着手……

赵云澜卧室的窗子被撞了个大窟窿,地上是个包裹:来自妖市,精品鸡精,收件人赵云澜。妖市这配送服务也太暴力了,包裹都摔烂了。

“去妖市买鸡精?”沈巍拿着一个小透明瓶,“怎么才这么点儿。”

 

赵云澜加班回来,就闻见红烧肉的味儿,没洗手就抓了一块扔嘴里。客厅里没见沈巍,厨房里也不在,赵云澜推开卧室,看见沈巍正扫着一堆玻璃,破了的窗户沈巍找了块板暂时挡住。

 

“什么情况?”

“你怎么在妖市买鸡精啊?”沈巍递给他一个单子。“鸡精我放厨房了,妖市这快递真是‘服务’到家啊。”沈巍蹲下清理玻璃渣。

赵云澜深吸一口气,迅速跑去厨房。跑到一半,腿一软,跌在了客厅。

身上使不上劲,身体还开始有了不可描述的反应。桌上红烧肉的香味扑鼻而来。

“沈巍,我那鸡精……”

“以后别买鸡精了,我一般不用。你尝尝红烧肉,我放了点,还没来得及尝。味道行吗?”

“卧草。”不会吧!!!!!!才吃了一块啊!!!

 

祝红为了不让他人,尤其沈大人起疑,贴心的嘱咐卖家要写鸡精,药效买的最强力的,还是那种带有一点点chun药性质的。

沈巍一想,妖市鸡精,貌似挺贵,赵云澜是不是觉得平时的菜味道不够鲜?那就放点儿吧。好死不死这药还先进了赵云澜肚子里了。

卖家说了,这药只要沾上一点点,就够快活一宿的了。


沈巍抱起赵云澜的时候,赵云澜就软绵绵地往他身上蹭。

沈巍:???

“不……不吃饭了啊?”

几声难耐的呻吟从赵云澜嘴里溜了出来。

行,那就先不吃了。

 

第二天,赵云澜没有去上班,第三天,赵云澜没有去上班。

 

赵云澜生无可恋地躺在床上,内心咆哮:祝红,你今年的年终奖别想拿了!


办公室里,祝红打了个喷嚏,赵处应该反攻成功了吧?

——————————————————————————————

赵云澜今天反攻了吗?

没有


评论(8)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放的备忘录 | Powered by LOFTER